ALBION的健康水系列產品六月一號開始贈送小禮品(ONLY IN JAPAN)
雖然是六月一號開始.
但當天才去大概都沒了所以我早早就預約了
這次送的是巴黎的一個設計家畫的鐵盒
裡面的東西都放在鐵盒右邊
含一片健康水面膜.健康水部分面膜.及健康洗臉皂
名字都是我自己隨便取的
因為我懶得查台灣叫什麼名
應該也差不多就這樣吧?
除鐵盒贈品之外是我的滿額禮
null

四月底買的330ML已經沒了
空得很徹底
因為我知道今天我才能領到我的健康水所以我後面幾天很省著用
不然一個月就已用掉一罐了
因為我剛開始接觸健康水實在太愛它了
每天早晚各濕敷一次
話說它不用來濕敷的話其實蠻無感的啊
每天都敷的話基本上撐不了一個月
這東西還真是傷本啊



這次的鐵盒是巴黎的設計師一位叫娜塔莉的女生畫的
我看不太懂
也不知道這麼扁的鐵盒要拿來裝啥
真是不環保啊
暫時先裝著這些贈品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0920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