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從Albion跳槽到IPSA,我是個三心兩意的女人

      最近買自律循環液加五百可加購卸妝跟洗臉產品,

 

      送一個化妝棉盒跟擦臉毛巾

          

  (我不在乎這些雜貨,我只想要保養品本身,不過化妝棉盒還蠻漂亮

 

 

 

      想去IPSA主要是因為她們有詳細的肌膚檢測,

 

      畢竟花了很多力氣在這張老臉上,

 

      想看它有沒有進步啊。

 

20140613_230146.jpg

                       中間的女人臉寫的是我在意的肌膚煩惱.

                       我說我覺得顴骨的位置很乾

                       上妝後笑的時候感覺都看的到細紋.然後覺得容易暗沉

                       做肌膚檢測之前櫃姐會先讓你用平板電腦回答一堆問題

                       跟台灣的是一模一樣。 

 

 

                             測出來的各項數值
                             綜合結果是“非常理想的健康膚質"
                             保水力高77出油率低24彈力高86(標準都是50)
                             櫃姐好像很激動似的說皮膚好細、紋路也非常整齊

                         是最健康的2號膚質(一號是保水力高油份也高.三號跟四號各是保水力低油分低.及保水力低油份高)

                        讓我樂翻了天!

                         想起約十年前我也做過這個檢測,當時又缺水又出油呢

                         當時才十八九歲吧.



         這就是人家說的年輕人不保養皮膚更差吧(偷笑)



         IPSA依你的膚質分好多種系列可選,

  

         同一款自律循環液甚至有十七種可選,想到就很high.

 

         櫃姐幫我上了全套保養,

 

         上了全妝,

 

         連彩妝都是搭佩我的膚色跟膚質選的編號(我是101色號)

 

         整個是心情大好,

 

       要是我是富婆,可能會包下全套吧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0920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