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櫃姐幫我試用IGNIS保養後
給我幾包試用包(日本試用包真的給得很小氣.拿到兩種以上的時候我都覺得是恩賜啊!)
回家用後一直很懷念那香味
因為長期以來都用一些不含香料的東西吧
IGNIS真的就像他的SLOGAN一樣

"FOR YOUR MIND AND SKIN"

不只給你的肌膚還給你的心喔
所以那天下班後就跑去梅田找我的老相好松田小姐買


那時松田小姐有別的客人
其他的櫃姐就來招呼我
我看到我想要的ネイチャーミルク味道有送小噴霧化妝水
其他都沒送耶
未免也太LUCKY
隨口問了一下櫃姐說
只有這個味道的有送東西嗎?

櫃姐 :對啊只有這個在促銷喔

我 :那這個味道跟那個味道有什麼差別嗎(其實早已想好要買什麼東西了.只是隨便問問而已)

櫃姐:那個味道是美白功能.這個味道則是有美白跟保濕功能喔.上次您試用過的也是這款

我:是喔.那給我這款吧   (請注意從頭到尾都以這個那個來代替.都沒提到商品名稱)

結帳時櫃姐說是5400日幣.我印象中是6480啊...也罷.我記錯了吧.今天可真LUCKY啊


開開心心低回到家.開封之前我就忽然有不祥的預感.................
我好像沒確認他是乳液還是化妝水..........

大家是否有過要買洗髮精結果買到潤髮乳的經驗..
我有.而且更氣的是我不用潤髮乳啊.我只用護髮啊SHIT
也曾因此送過幾罐潤髮乳給朋友

拆封一看.果然買到化妝水
我真是白癡啊


20140620_214038  

 

不過

也發現除了小噴霧之外
還送兩片面膜耶
雖然我有每天用健康水濕敷的習慣之後
覺得好像比面膜還有效
現在都沒用面膜了
不過還是讓我欣喜了一陣子
因為.這面膜可是六片賣3000日幣(外加稅喔)
一片要價五百多呢
噴霧也有在賣正品.這小罐也是500多日幣的價值
化妝水5400-近2000的贈品.化妝水才3400啊


(.............算這幹嘛.你買錯東西了啊蠢女人!!!)

 20140623010457313  
送的是這兩個東西的少量版

 

最近姨媽快來暫時不想離開健康水
所以還沒有開封用這化妝水
不過香味跟原本我想買的乳液是一樣的

應該還是很棒吧(喜孜孜)


櫃姐還有給我我隨口詢問的另一個味道的試用品
是薰衣草美白系列的化妝水跟乳液(他們跟ALBION一樣是乳液先行派)

用起來也不賴
不過我已經習慣ALBION的狠按三下的量
試用包的量也太少了點(想到前幾個月為止我都還是兩三米粒的用保養品的耶.難怪沒效啊)
希望它們要改進這點(跟誰喊話?)


結論就是
不管好不好用
IGNIS包裝實在太可愛又太香了
還沒用光是進行購入它們的行動就已經洗滌了我心靈了
下週一定要再去帶回乳液
因為現在滲透乳用完了
只好用著旅行組的小罐
只有EXAGE的2號(我是用最保濕的3號)
雖然已經六月本來以為用2號剛剛好
結果還是覺得稍嫌不足
因為大阪現在還是涼涼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0920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